蝙蝠俠給暗示!“他”將現身大銀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昨天,新任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在個人推特上傳了一支短片,短片中只見一位全身包在鐵甲鋼盔內的謎樣人物-喪鐘(Deathstroke)。

  「喪鐘」第一次出現在DC漫畫是在1980年的《New Teen Titans # 2》,原名為史萊德威爾森,他是一位擁有超級力量的高竿殺手,同時也是綠箭俠與蝙蝠俠的敵人。在電視影集「綠箭俠」中的喪鐘,則是由馬奴班奈特飾演。

馬奴班奈特在影集「綠箭俠」中飾演喪鐘

  儘管當事人阿班在推特上什麼話都沒說,但自從確定他將執導並主演全新【蝙蝠俠】之後,外界就一直揣測這部蝙蝠俠獨立電影將會找來哪一位DC反派助陣?最常聽到的當然就是曾現身【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傑瑞德里托 飾演)。但現在又殺出一個喪鐘,難不成是要讓兩位反派一同登場?

  班艾佛列克的蝙蝠俠第一次出現在大銀幕是今年3月底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第二回則是【自殺突擊隊】,至於【蝙蝠俠】獨立電影的確切上映日期,電影公司至今依然沒有公布。

班艾佛列克談全新【蝙蝠俠】

!查克史奈德開口談【正義聯盟】!

再添生力軍!「小丑」傑瑞德里托加入【銀翼殺手2】

讓水行俠酷起來!溫子仁:水行俠是DC的金鋼狼

紅變黑?【正義聯盟】超人換新裝?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