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差太大!【自殺突擊隊】特效對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畫超級英雄電影之所以如此受歡迎,很大一個部分其實跟科技的日新月異有密切關係,點石成金的電腦繪畫特效,讓所有的不可能成為可能,無論是宇宙中的某個不知名星球或者是飛天遁地的超級英雄,原本只能存在於漫畫世界中的角色與故事,如今都能一一搬上大銀幕,成為與真實世界並行的虛擬真實。

  舉個例子來說,8月初上映的【自殺突擊隊】,包括高譚市以及擁有超級能力的角色們,在電腦工程師的神奇後製之後,立刻成了栩栩如生的DC電影世界。

  看看小丑女從直昇機摔下的危險鏡頭,其實是瑪格羅比“站”在綠幕前演出,後面一台強力電風扇把頭髮吹亂、製造出人在半空中的假像。

  這張則是加入特效鏡頭之後的成品圖。是不是很神奇?只是加了高樓的背景,角色立刻從“站著”變成“摔落”!

  除了打造高譚市的市容,【自殺突擊隊】的電腦繪圖特效還包括烈火爆炸場景。像是可以變出火來的「焰魔」一角的超能力,就是以「火」作為攻擊元素。

  加上電腦特效之後,整個場景立刻給人完全不同的氛圍。

  另外,就連大自然的環境景觀也可以完全仰賴電腦特效。要拍水上的場景,完全不需要沾濕衣服。

  特效魔杖一點,陸地的車子秒變成水上的船隻,甚至還可以憑空變出一架飛機!

蝙蝠俠給暗示!“他”將現身大銀幕!

為什麼小丑戲被刪?讓小丑女解釋給你聽!

插一咖!原來【自殺突擊隊】那場戲是查克史奈德導的

太浪費!傑瑞德里托:「剪掉的畫面都可以拍一部小丑獨立電影了!」

你發現了嗎?原來小丑女還殺了那位DC超級英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