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進站香港 上映四天打破韓國電影最佳紀錄

車庫娛樂   

  【屍速列車】所到之處勢如破竹,橫掃亞洲之旅正式啟動。繼在韓國、新加坡、泰國、越南奪下週末新片冠軍之後,上週末於香港正式上映,輕易踹下好萊塢強片【自殺突擊隊】成為冠軍,首週票房勁破新台幣6,920萬更是驚人,票房破億指日可待。

  全智賢和車太鉉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我的野蠻女友】2002年在香港上映後,累計5,800萬新台幣的票房成績,穩坐在港韓國電影冠軍12年;但上週僅上映4天的【屍速列車】便以6,920萬的成績超車,成為香港韓國電影新一代的紀錄保持者。

  對比首四日票房,【屍速列車】也強壓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殭屍電影【末日Z戰】,是否會成為香港有史以來最賣座的殭屍電影,也極為值得關注。【屍速列車】在韓國累積28億新台幣票房,是2016年韓國唯一觀影人次破千萬的熱門強片,也在新加坡、泰國、越南等地刷出超高成績,締造韓國電影在當地的票房新猶。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香港版柯夢波丹特別撰文列出必看【屍速列車】的五大理由:美型帥氣的熟男孔劉、深刻描繪的人性矛盾、列車空間的緊張設定、人心自私的審判、觸動人心的角色群,五大元素組合成催淚動人的殭屍電影。韓國人氣No.1的歐爸孔劉領銜主演、好萊塢爭搶翻拍版權的年度話題大作【屍速列車】將在9月2日上映。

【屍速列車】達到新境界 被譽為有深度、有濃厚情感的活屍電影

快來認識他們!盤點【屍速列車】超強演員陣容!

賺人熱淚的殭屍片!瞿友寧導演讚【屍速列車】:「無懈可擊」

總監盛讚「驚人傑作」!【屍速列車】蒙特婁奇幻影展勇奪兩大獎

幕後花絮公開!【屍速列車】導演為求真實打造一比一車廂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