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對超人正式開戰!班艾佛列克、亨利卡維爾北京直擊!

  由查克史奈德執導,班艾佛列克、亨利卡維爾、蓋兒賈朵特主演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即將在本月25日上映。被視為「DC擴充宇宙」2016年年度大作,兩位領頭大哥「超人」與「蝙蝠俠」,與導演查克史奈德也一同現身北京為電影展開全球巡迴宣傳。

  自從宣布接手擔任「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就有不少人拿前任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與班艾佛列克做比較。他自己則坦言:「克里斯汀是非常傑出的演員,他所詮釋的蝙蝠俠相當了不起,所以當我決定接下後,我非常嚴謹認真看待這個角色,我告訴自己絕對要做到最好。」被問到飾演蝙蝠俠最大的挑戰是什麼,他則說蝙蝠俠不是一個全新的角色,而是一個家喻戶曉,極具傳奇性的人物,他最大的目標就是希望把自己的版本做到讓大家都喜歡,大家都能接受這位蝙蝠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傳說中的神祕被刪片段?這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影片爆點多到誇張

兩大傳奇英雄從未在電影上正面對決……直到現在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正義聯盟I】劇本定案!全新反派即將登場DC電影宇宙?

班導掛保證:「DC宇宙將會非常壯觀!」

英雄召集令!2016漫畫超級英雄電影 特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