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舉坦克宣示反戰 【神力女超人】上映進入最後倒數

華納   

距離端午節(5月30日)上映已經進入最後倒數,美國記者會試片後好評不斷,獲得多次掌聲。今天【神力女超人】再推出最新的電影視覺,以雙手高舉坦克車的方式宣示她的美麗、力量、勇猛與反戰意志!

電影【神力女超人】與漫畫原著最大的不同在於,導演派蒂珍金斯大膽地將神力女超人出現在人類世界的時間大膽地往前提,她說:「我們將漫畫原本設定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往前推進到第一次世界大戰,那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次最大規模的戰爭,也是遠距離作戰的開始。」在看不到敵人的情況下進行砲擊而不是近身肉搏,這讓殺人變得更容易,導演說:「這樣的作戰方式令神力女超人非常震驚!這樣的作戰沒有英雄,只有單純的彼此殺戮。」

「我們試著將一個強大的女性置身在男性主宰的暴力世界中,會有什麼樣的結果?當邪惡充斥著整個世界,完全沒有晦暗背景的神力女超人是不是能用她的力量改變這個世界?」導演派蒂珍金斯說:「她沒有悲傷的過去,沒有需要尋仇的對象,成長過程更沒有陰影,她是天堂島唯一的小孩,每一個人都愛護她,她也學會如何愛人,她受訓成為一個驍勇善戰的鬥士,集合美麗、智慧、慈愛與力量於一身,因此當她知道世界上有人正在受苦時,她無法坐視不管,儘管這個代價可能使她很難再回到天堂島。」

克里斯潘說:「她就像絕望世界中的一絲希望,從她身上看見人性的光明面。」在片中克里斯潘飾演擔任美軍滲透入德軍的間諜史蒂夫崔佛,見識過戰爭最醜惡的一面,這場戰爭將他最樂觀的一面完全抹殺,使他幾乎變成一個現實主義者,克里斯潘說:「但神力女超人卻對人性抱持著無限的希望,雖然他試圖告訴她現實世界是多麼殘酷,但是就在她奮勇踏上戰場的那一瞬間,史蒂夫完全被她勇敢與無私的精神感化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神力女超人】故事敘述亞馬遜族的公主戴安娜,自幼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上,她被嚴格訓練成為一名英勇的戰士。某天,墜機於小島附近的美國飛行軍官口中得知世界正經歷一場大戰,數以百萬的生靈塗炭,不忍心見到人類遭受如此磨難的黛安娜毅然離開家園,她深信自己有力量能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為正義而戰,他將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和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咬牙熬過那段時間」蓋兒加朵為【神力女超人】特訓九個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