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1984】釋出全新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神力女超人】©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巴西聖保羅市舉辦的授權展Expo Licensing Latam會場上,電影公司再釋出【神力女超人1984】(暫譯)全新海報。與上一款海報一樣,依然只有出現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一個角色,不過這張新款海報則是以半身特寫的手法秀出「神力女超人」的戰服。

  在2017年上映的【神力女超人】一片中,為了強調當時的第一次世界大戰時代背景以及戰爭場面的荒涼肅殺氛圍,蓋兒加朵的「神力女超人」戲服的整體色調也刻意跟著調暗不少;再對比最新曝光的角色海報以及前陣子釋出的華麗風海報,則是可以清楚看出續集戲服反映80年代華麗、明亮以及由消費主義主導的時尚趨勢。

©Warner Bros./ DC Comics

  電影公司至今仍未正式公布【神力女超人1984】劇情內容,不過據傳續集劇情將聚焦在「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在80年代對抗蘇維埃政權,以及遭遇全新反派-豹女(克莉絲汀薇格 飾演)的驚險過程。電影預定2020年6月5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