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神力女超人1984】集結!|HBO 11月強檔影集、電影推薦片單

HBO   

┃HBO GO上線作品:

《沙丘》(DUNE)


11月4日(四)於HBO GO上線

故事敘述聰明又富有天賦的保羅亞崔迪,肩負著超越自己能理解的偉大天命,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以確保家族未來的延續。該星球出產極其珍貴的資源,一種能釋放人類最大潛能的物質,隨著各方邪惡勢力為搶奪資源大打出手,最後只有戰勝內心恐懼的人才能存活。

《THE MANY SAINTS OF NEWARK》


11月11日(四)於HBO GO上線

《THE MANY SAINTS OF NEWARK》時間回溯到1960年代,忽略老師忠告的東尼母親,萬萬沒有想到兒子的高智商與領導天賦,促使他成了犯罪家族「迪米歐」的老大。在舅舅迪奇的帶領下,東尼在局勢動盪不安的情況中,踏入充滿犯罪的世界,逐步建立起屬於自己的王國。本片為HBO經典影集《黑道家族》(THE SOPRANOS)的前傳,《黑道家族》全六季目前已於HBO GO上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