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神力女超人1984】集結!|HBO 11月強檔影集、電影推薦片單

HBO   

┃HBO週六夜首播:

《幸福剛剛好》(MUSIC)


11月6日(六)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

曾榮獲多次葛萊美獎提名,國際知名的澳洲歌手兼詞曲創作者希雅初次執導這齣充滿強烈渲染力、原創性與藝術抒發的電影。希雅同時身兼這個改編自她自身短篇故事的影片的共同編劇。片中描述剛剛從勒戒所戒毒成功出來的小祖,突然成為患有自閉病的同父異母妹妹小悅的唯一監護人。

這齣音樂劇情片圍繞著希雅最愛的兩個主題-建立自信與家庭,探索著將人們緊緊相繫的脆弱的關係,在面臨巨大挑戰時漸漸被加強,而愛、信任與永遠支持則是其中的關鍵。飾演小悅的麥蒂齊格勒初次在大螢幕上演出,她在2014年參與希雅第一次執導的轟動全球的熱門歌曲《Chandelier》的音樂錄影帶後,就一直是希雅的好友與創作靈感來源。希雅透過本片將音樂化為深刻且豐富的影像體驗。

《真愛鄰距離》(WILD MOUNTAIN THYME)


11月13日(六)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

在這齣浪漫喜劇片中,愛爾蘭裔家族的大家長威脅要將家族農場交給他的美國姪子而非自己的兒子,引發了家中衝突。編劇/導演約翰派屈克尚利繼經典電影《發暈》後,帶來這個充滿愛爾蘭風情的迷人愛情故事。這個有趣、動人又十分浪漫的電影描述頑固的農家女孩蘿絲瑪麗一心想贏得鄰居安東尼雷利的愛。但安東尼似乎承襲了某種家族咀咒,總是無視於這名美麗的愛慕者的感情。在令人屏息的愛爾蘭鄉村美景之下,每個人半瘋狂般的感受孤寂、尋找愛,造就出這個充滿情感及趣味的愛的故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