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神力女超人1984】集結!|HBO 11月強檔影集、電影推薦片單

HBO   

《慾望女大生》(THE SEX LIVES OF COLLEGE GIRLS)


11月18日(四)於HBO GO上線

由艾美獎提名編劇兼製作人Mindy Kaling與Justin Noble創作,全長共10集的喜劇類影集《慾望女大生》。描述四位大學室友在新英格蘭著名的Essex College同窗的故事。這些女孩在校園裡展開嶄新且自由的生活,但充斥著矛盾與青春賀爾蒙氣味的生活卻讓人好氣又好笑。

《新花邊教主》(GOSSIP GIRL)第一季下半部


11月於HBO GO上線

在部落格文化逐漸走入歷史的九年後,社群媒體成了新一代指標,伴隨著經典流行時尚文化的腳步轉移,帶領觀眾重返紐約上流社區,探究新一代紐約貴族高校裡少年少女們的生活。全新《花邊教主》探討社群媒體與紐約自身,在這幾年間所發生的巨大變化。由Jordan Alexander、伊萊布朗(Eli Brown)、Thomas Doherty、Tavi Gevinson、Emily Alyn Lind、Evan Mock、錫安莫雷諾(Zion Moreno)、Whitney Peak,以及Savannah Lee Smith主演。2007年版《花邊教主》也會於HBO GO上線。

┃首播HBO亞洲原創作品:

《亞洲怪談》(FOLKLORE)第二季


11月14日(日)晚間10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1集

《亞洲怪談》第二季是由六名亞洲導演訴說當地的迷信及民間傳說,並進一步探討人類面對超自然力量時,與自我的抗衡與拉扯,同時大幅提升劇中的恐懼元素,每個故事都將帶給觀眾不同的觀點與見解。導演陣容包括廖士涵(台灣)、松田聖子(日本)、西蒂斯里蒙哥西里(Sittisiri Mongkolsiri)(泰國)、埃里克馬帝(Erik Matti)(菲律賓)、比利克里斯汀(Billy Christian)(印尼),以及妮可沃福(Nicole Midori Woodford)(新加坡)。《亞洲怪談》第一季目前已於HBO GO上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