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神力女超人1984】集結!|HBO 11月強檔影集、電影推薦片單

HBO   

《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


11月20日(六)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

神力女超人即將與擁有超人力量與速度的反派豹女正面對決。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


11月27日(六)晚間10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

靈異現象調查家艾德與羅琳華倫,竭力揭開一名殺人凶手被魔鬼附身的真實面紗。

┃Warner TV首播作品:

《閃電俠》(THE FLASH)第八季


11月17日(三)晚間9點於Warner TV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最新1集

貝瑞艾倫(葛蘭高斯汀飾)是一位服務於中心城警察局的平凡人,但他卻有著滿腔的熱血與正義感,並且渴望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然而這平凡的一切隨著實驗室意外事故的發生而變調,粒子加速器擊中貝瑞,這讓他突然被賦予超速移動的能力,成為閃電俠。隱藏在貝瑞快速移動能力之下的不僅僅是超越一般人的理解速度,更是可以自由穿越時空的特長。《閃電俠》第一季至第六季已於HBO GO上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