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神力女超人1984】釋出電影前3分鐘精彩震撼片段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眾所期待、萬眾矚目的年度壓軸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即將於明天(12月17日)全台上映。戴安娜普林斯(神力女超人)在上一部電影中做出重大選擇,離開天堂島進入人類世界,也代表著她永遠無法返回家園,但在【神力女超人1984】全新的故事篇章中,影迷有機會在電影開頭一睹戴安娜成長過程,看到年幼的戴安娜參與一場盛大的亞馬遜賽事,挑戰各式各樣的體能項目,精彩刺激的15分鐘開頭完全是以IMAX機器拍攝,賽事畫面結合力與美,令許多觀眾感到熱血又震撼,一開場就雞皮疙瘩、熱淚盈眶!

©Warner Bros.

黛安娜在電影一開始,回憶起年幼的她參加亞馬遜運動會,當時的她根本無法想像任何近似於人類的存在,更不用說現代文明的1984年,她年紀雖小但志氣高,渴望證明自己的能力給母親看,還有她的阿姨—偉大的亞馬遜戰士安提奧佩,以及天堂島的其他人。

©Warner Bros.

她在運動會與最精良的選手較勁,比賽跑步、攀爬、騎馬和更多項目,有許多看起來難以置信的壯舉,並透過這場盛事展示運動家精神。然而,儘管她無所畏懼且表現令人刮目相看,但關於「贏」的意義,她仍然懵懂,也還有很多東西得向長輩學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