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愛人即將現身?【神力女超人】男主角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DC的超級女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暫譯),在經歷過換導風波跟演員爭議的事件後,製作似乎已經正式上軌道。最近最新進度是【神力女超人】中與女主角談戀愛的男性角色史提夫特雷沃(Steve Trevor),演員人選已浮上檯面。

  演出【星際爭霸戰】寇克艦長的好萊塢男演員克里斯潘恩,先前曾傳有望加入DC演出新任的綠光戰警,不過此項傳言一直未獲得DC證實。最近,有更新的報導指出,克里斯潘恩可能會以【神力女超人】的史提夫特雷沃角色正式加入DC宇宙,不過目前華納並未對此項消息做出任何評論。

  史蒂夫特雷沃在1942年首次出現在漫畫中,他是一名美國軍隊情報官員,因為一次墜機意外來到「天堂島」,被黛安娜公主所救,並發現了島上的神秘文明世界。

  報導也澄清有關演員史考特伊威斯特將演出史蒂夫一角的消息實屬誤傳,雖然曾有報導指出他為史提夫特雷沃一角試讀劇本,但最終他卻是拿下DC另一部反超級英雄電影【自殺突擊隊】的角色。

  由曾執導【女魔頭】一片的女導演派蒂珍金斯執導、蓋兒賈多特主演的【神力女超人】(暫譯),預計在2017年6月23日於北美上映,在此之前神力女超人有望先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跟觀眾見面,而未來神力女超人也將在【正義聯盟I】(暫譯)中扮演關鍵性的角色。

新任「綠光戰警」是?克里斯潘恩有望加入DC「正義聯盟」?

你愛哪個Chris! 好萊塢最HOT的「克里斯」四大帥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二)

首度曝光!【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蝙蝠機& 2套蝙蝠裝

蝙蝠俠算什麼?小班女兒不屑老爸當蝙蝠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