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正的英雄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中文預告公佈

CatchPlay   

  由全台破億票房電影【全面攻佔:倒數救援】(Olympus Has Fallen)原班人馬回歸主演的續集鉅獻【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London Has Fallen),即將於2016 2月5日於台上映,今日公佈中文版前導預告,看地表最強特勤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如何再度拯救總統與危在旦夕的倫敦,他說:『我們不靠超能力或是有精密儀器的盔甲來拯救世界,我們靠的是膽子與手上的機關槍,這才是真正的「英雄電影」。』

  以電影【300壯士】紅遍全球的好萊塢性感男星傑哈巴特勒,在2013電影【全面攻佔】中單槍匹馬衝鋒陷陣,拯救了身陷危機的美國總統艾倫亞克哈特Aaron Eckhart,也拯救了即將毀於一旦的白宮,因此被稱為「地表最強特勤」,2016年,傑哈巴特勒將再度歸隊,拯救危在旦夕的倫敦與全球核心領袖,身兼製片的男主角傑哈巴特勒說:『上一集,我們用7千萬美元的預算來拯救總統,而這一集,我們用了近億美元來拯救倫敦,絕對會給觀眾更強烈、更刺激的感官享受。』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描述在英國首相不幸遇害身亡後,世界上重要的領袖們一同來到了倫敦參加喪禮;殊不知,這給了恐怖份子最好的機會,將世界核心領袖一次毀滅,身為最強特勤的傑哈巴特勒,將再次挺身而出拯救危在旦夕的倫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