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片酬是誰拱出來的?好萊塢大咖最新片酬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小丑】©Warner Bros./ DC Comics

Variety近日針對疫情之後好萊塢明星片酬做了完整調查與分析,除了列出好萊塢A咖明星最新片酬數字與排名,同時也精準分析了電影產業目前面臨疫情與串流平台雙面夾擊之下,關於片酬合約的全新策略與盤算。

【捍衛戰士:獨行俠】©Paramount Pictures

之所以會做這篇報導,最主要的理由還是今年創下票房與個人演藝生涯最大驚奇的【捍衛戰士:獨行俠】一片所衍生出來的明星片酬與製作成本等現實問題。報導中開宗明義便是以外界目前粗估阿湯哥本片的最終片酬應該至少1億美金起跳說起。

©【捍衛戰士:獨行俠】©Paramount Pictures

關於阿湯哥主演【捍衛戰士:獨行俠】的片酬,WOW!SCREEN網站之前已經做過相關報導,故在此就略過不提。總之,包括預先支付的實質片酬以及之後電影票房還有家庭娛樂與串流播映版權等,林林總總加起來,以本片全球已賣破12億美金的數字來推算,阿湯哥至少已經保證1億美金入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