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唱衰?學學巨石強森的正向做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Netflix

近日為宣傳DCEU新作【黑亞當】頻頻受訪的巨石強森,在上「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時,聊起了剛從職業摔角轉戰好萊塢時所遭遇到的親身經驗。而巨石強森的正向思考與做法,也成功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拍【黑亞當】時,)我試著回想自己感到非常受限的時候,那就像是我身上被鎖鏈鎖住。大家會跟我說:『好吧,你可以這樣做,你必須那樣做。』舉個例子,八百年前當我剛踏進這個圈子時,我被告知-出了摔角圈『如果你想要成功,想成為電影明星』-當時最紅的就屬喬治克隆尼跟強尼戴普與威爾史密斯。」

©Columbia Pictures

「當時他們就跟我說了:『你不能再用“巨石”這個綽號,也別對外提到職業摔角。你還要減去一些體重,好好減肥,你太大隻了,別再那麼頻繁地上健身房。』很多人給我這類的建議。人啊,要是沒有更好的想法,就很容易會被牽著鼻子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