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EU最強反英雄【黑亞當】降臨!新光影城推獨家電影人物款精美票卡

新光影城   

● 文末有驚喜唷!

©Warner Bros.

華納兄弟與DC漫畫公司全新力作【黑亞當】(Black Adam)重新定義大眾對超級英雄的認知,從選角到腳本撰寫共籌備了10年的時間,並邀請巨石強森擔任該電影的男主角,除了巨石強森所飾的「黑亞當」外,片中角色更是英雄雲集,包含前任的007皮爾斯布洛斯南擔任的「命運博士」以及奧迪斯霍吉飾演的「鷹俠」所帶領的美國正義協會,對抗「黑亞當」獨特的正義價值觀。

©Warner Bros.

桃園青埔新光影城擁有全台唯一的Dolby Cinema影廳,特有的Dolby Vision杜比視界4K雙雷射HDR放映系統擁有亮度、對比度和色彩三大核心優勢。Dolby Vision杜比視界HDR的對比度高達100萬:1,相當於一般影院的500倍,在觀看「黑亞當」與正義協會打鬥時,能清楚看到「黑亞當」以其獨特的正義,釋放出怒濤般的攻擊。

預售期間購買新光影城【黑亞當】不限版本電影票乙張,至新光影城粉絲專頁參與線上活動,即有機會獲得新光影城獨家『電影人物收藏票卡-全套典藏組』或『FUNKO黑亞當公仔』。電影上映後,更是規劃多波隨票贈品活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