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表示DC想彎道超車 2022年最後的這幾天是關鍵!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2013年,華納兄弟找來了查克史奈德執導,並且由亨利卡維爾主演的【超人:鋼鐵英雄】開啟DCEU序幕,而2008年,漫威影業則是大膽找上小勞勃道尼,讓他主演了【鋼鐵人】,之後的故事大家都知道,MCU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Warner Bros.

由於【正義聯盟】的失利,引爆了雙方多年的恩怨,最終查克史奈德被解除了導演職務,使得DCEU的未來看起來更加撲朔迷離。但如今,巨石強森主演的【黑亞當】看起來給華納帶來了一線生機。

©Warner Bros.

【黑亞當】在國外試映會後獲得了眾多好評,此外也由於巨石強森身先士卒地宣傳,粉絲們也對即將上映的電影非常期待。或許【黑亞當】的成功確保了DCEU有更多的續集,縱使飾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引發的一連串的爭議,但外媒Fandomwire認為,2022年是DCEU想扭轉競爭局面的最好時機,儘管過去DC漫畫公司藉由「閃電俠」和「綠箭俠」等電視劇,在電視領域取得了更大的成功,但在電影領域中,他們長年被漫威影業比下去,但隨著MCU進入第四階段,Fandomwire認為漫威影業似乎漸露疲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