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釋出更多角色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水行俠】釋出4張全新角色海報,這4張海報分別以威廉達佛飾演的武爾科、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飾演的黑蝠鱝、派屈克威爾森飾演的海洋領主以及杜夫朗格林飾演的國王涅羅斯這4個角色為主角。

©Warner Bros.

  在已經釋出的電影預告中,除了可以看到【水行俠】多個不同的奇幻海底場景,同時也曝光了多個不同種族的海中角色以及重點反派角色。當中的最大亮點就屬「海洋領主」歐姆國王以及「黑蝠鱝」。

©Warner Bros.

  在之前的預告或是釋出的電影劇照中,包括國王涅羅斯以及武爾科都不是上一波電影公司的宣傳重點,在電影公司釋出這幾張全新角色海報之後,粉絲們也終於可以將這幾個角色好好看清楚。

©Warner Bros.

  除了上述演員陣容,本片演員還有飾演「水行俠」亞瑟庫瑞的傑森莫摩亞、飾演米拉的安柏赫德、飾演海洋皇后的妮可基嫚、飾演The Fisherman King的吉蒙翰蘇以及飾演亞瑟庫瑞的人類父親湯瑪斯庫瑞的泰姆拉莫里森…等人。

©Warner Bros.

  【水行俠】劇情將揭露半人類、半亞特蘭提斯人亞瑟庫瑞的起源故事,跟隨他踏上他畢生的旅程,這不只會迫使他面對自己的出身,也會讓他發現自己有沒有資格登上他與生俱來的…國王寶座。電影預定12月12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