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片酬是誰拱出來的?好萊塢大咖最新片酬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Disney/Marvel Comics

許多主演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類型電影的演員,現在共同面臨到的最大問題是:一旦離開漫畫電影宇宙,他們的偶像光環也跟著明顯黯淡;亦即,這類作品的票房號召力其實是來自電影本身而非演員。不過Variety也強調,這並非就代表這些漫畫超級英雄演員需要擔憂演出其他類型電影時,高額片酬會不保的問題。

【花月殺手】©Apple+ TV

而其根據的理由則是近幾年強勢崛起的串流影音平台。報導中就舉了不少串流平台樂意花大錢找A咖明星主演原創電影好擴增訂閱戶的例子。像是Apple+付李奧納多迪卡皮歐3000萬美金主演馬丁史柯西斯新作【花月殺手】(暫譯)以及同樣以3000萬美金找來布萊德彼特主演由【捍衛戰士:獨行俠】導演執導的未定名一級方程式賽車新作;另外,在與醜聞纏身的威爾史密斯之前的片約【Emancipation】中,新科奧斯卡影帝的片酬更是高達3500萬美金!

【驚天營救2】©Netflix, AGBO

至於另一家串流平台Netflix,繼之前傳出以超高製作費製作了【灰影人】,報導中也曝光該平台再砸下2000萬美金片酬找回克里斯漢斯沃主演【驚天營救2】(暫譯)以及1000萬片酬找來蜜莉巴比布朗再次主演【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暫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