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片酬是誰拱出來的?好萊塢大咖最新片酬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水行俠】©Warner Bros./ DC Comics

不過話說回來,漫畫超級英雄電影宇宙畢竟還是當今王道。大部分演員也都是藉由這幾大電影宇宙拿到生涯最高片酬。別的不說,以【小丑】榮登奧斯卡影帝的瓦昆菲尼克斯第一集片酬才450萬,報導中則是曝光了影帝接演第二集的片酬數字:直接爆衝到2000萬美金;另一個例子是「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水行俠】大賣11億美金的好成績,等於是保證了擁有第二集議價權的摩莫亞,其續集價碼將無量升級,而該篇報導也秀出數字:1500萬美金。

【歐本漢默】©Universal Pictures

只是,也不是所有演員都以片酬為第一考量,很多時候演員非常樂意為了好計畫、好故事甚至是好導演主動降低片酬。拿最近的例子來說,億萬編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從華納兄弟轉戰環球影業的戰爭劇情片【歐本海默】(暫譯)就吸引一托拉庫大牌演員減碼求加入。不過預付片酬減碼,代表的當然是票房分紅比例拉高。若是【歐本海默】當真大賣,那麼這一票演員的片酬數字也會再衝一波了!

【黑亞當】©Warner Bros./ DC Comics

好萊塢演員最新片酬排行

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獨行俠】,片酬:1億美金
威爾史密斯【Emancipation】,片酬:3500萬美金
李奧納多迪卡皮歐【花月殺手】,片酬:3000萬美金
布萊德彼特【未定名一級方程式賽車】,片酬:3000萬美金
巨石強森【黑亞當】,片酬:2250萬美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