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回到70年代!傳奇歌后為【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打造爆紅舞曲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環球影業於今年暑假檔推出影史賣座動畫系列第五部【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7月1日在美國上映,勇奪首週票房冠軍並刷新美國獨立紀念日檔期紀錄,成為今年票房最高的動畫電影,目前全球累積票房破5.34億美金,風靡全球的黃色小小兵,台灣於明天7月20日(星期三)歡樂登場。

©Universal

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認為音樂是建構一個故事最重要的其中一個核心元素,他說:「我認為電影製作有三個重要的元素,那就是台詞、表演和音樂,只要完美結合這三種元素,就能夠打造出一個精彩故事,讓觀眾隨著故事體驗一個獨一無二的觀影經驗。」

©Universal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一片充滿放克風格的電影原聲帶由傳奇音樂製作人傑克安東諾夫製作,他今年才剛獲頒2022年葛萊美獎年度製作人獎,他也是搖滾樂團Bleachers的主唱,片中出現的勁爆歌曲來自星光熠熠的音樂巨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