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變裝秀再升級!【小小兵2】復古懷舊元素致敬經典功夫電影

環球影業   

©Universal

自從2010年的【神偷奶爸】之後,照明娛樂總共推出四部系列電影,片中調皮搗蛋、愛搞破壞和充滿歡樂的小小兵角色,也成為風靡全球的大眾文化現象。【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一片是這個電影系列的第五部作品,這個電影系列持續讓全世界每個國家的觀眾感受到滿滿的喜悅和歡樂,也成為影史上最賣座的動畫電影系列,全球總票房高達37億美元。

©Universal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7月1日在美國上映,黃色小小兵擄獲一票大人小孩的心,成功登上首週票房冠軍也刷新美國獨立紀念日檔期紀錄,成為今年票房最高的動畫電影,目前全球累積票房破4.2億美金,台灣於7月20日(星期三)歡樂登場。

©Universal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一片在許多層面上都將這個電影系列帶到全新的領域,最明顯的就是來到一個全新的時代:1970年代。這個復古懷舊的年代讓製作團隊能夠在片中呈現那個年代色彩鮮艷、花俏誇張的時尚風格,也讓他們能夠採用了那個年代超殺超好聽的懷舊經典金曲,更讓他們能夠使用那個年代的流行文化笑梗。「我在1970年代長大的時候,年紀就跟片中的格魯一樣,所以這部電影對我來說非常貼近我的成長經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