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聲小小兵功夫師父,楊紫瓊【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錄音室拳打腳踢超新鮮

環球影業   

©Universal

今年暑假,影史最賣座並風靡全球的動畫電影系列,即將帶來一個原創故事,描述世上最偉大的超級大壞蛋與備受全球粉絲喜愛的小小兵,組成影史最卑鄙也是最可愛的壞壞團隊,並且共同對抗有史以來最可怕也最難纏的犯罪組織,這部全新動畫喜劇動作片就是【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Universal

原班配音明星史提夫卡爾(格魯)、羅素布蘭登(奈安内博士)、茱麗安德魯絲(格魯老媽)和皮爾柯芬(小小兵---凱文/史都華/蘿蔔/拖拖)以及新加入配音陣容亞倫阿金(威酷魔王)、泰拉姬漢森(毒舌姐)、尚克勞德范達美(尚夾哥)、露西洛里斯(雙節棍修女)、杜夫朗格(滑輪追魂手)、丹尼特瑞歐(鐵拳男)和楊紫瓊(周師父),台灣訂於7月20日(星期三)歡樂登場。

©Universal

傳奇演員楊紫瓊(【媽的多重宇宙】、【臥虎藏龍】、【尚氣與十環傳奇】)這回新加入小小兵配音宇宙擔任一位退休的功夫大師“周師父”的聲音演出,在舊金山的唐人街開一間小小的針灸館。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