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為拯小格魯找上「功夫女神」【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最新預告

環球影業   

©Universal

今年暑假,影史最賣座並風靡全球的動畫電影系列,即將帶來一個原創故事,描述世上最偉大的超級大壞蛋與備受全球粉絲喜愛的小小兵,組成影史最卑鄙也是最可愛的壞壞團隊,並且共同對抗有史以來最可怕也最難纏的犯罪組織,這部全新動畫喜劇動作片就是【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Universal

原班配音明星史提夫卡爾、羅素布蘭登和茱麗安德魯絲以及新加入泰拉姬漢森、楊紫瓊、亞倫阿金、尚克勞德范達美、露西洛里斯、杜夫朗格、丹尼特瑞歐…等,台灣訂於7月1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Universal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於3月30日(星期三)晚間釋出最新預告,這回觀眾喜愛的療癒小小兵們將會以各式各樣多變化的造型呈現在電影當中,尤其又以機長空姐和運動功夫造型格外吸睛,此外,小小兵為了營救被“壞壞六人組”抓走的迷你老闆格魯,因緣際會下遇到一位武功高強的針灸師父周師父(楊紫瓊 配音),開始一連串可愛逗趣且笑料百出的習武過程,特訓完成後的功夫小小兵和“壞壞六人組”竟還搞笑變身成12生肖模樣,集結展開瘋狂大亂鬥,將是這集最精絕倫的大看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