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中國再刪改【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結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暑假強檔續集動畫電影【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Minions: The Rise of Gru)叫好又叫座,在全球獲得破8.3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日前該片於中國上映,逗趣生動的劇情,也讓該片上映首周甫吸金近7900萬人民幣(約3.5台幣),只不過,中國上映的【小小兵2】可能跟你我看的版本不大一樣?

©Universal

眾所皆知,中國一向對外國影視作品電檢審查相當嚴苛,只不過審查委員這回則盯上了闔家觀賞的【小小兵2】。據外媒《The Guardian》報導,【小小兵2】結局遭官方大幅修改,電影片尾以影像搭配文字說明的形式,讓格魯及「威酷魔王」有了全新的"獨家版結局"─

©Universal

最後「威酷魔王」再度因做壞事被警察逮捕入獄20年,在獄中的「威酷魔王」意外發展出新愛好,並找到人生新方向─「演戲」。另一方面,格魯最終"改邪歸正"回歸家庭,對他來說,最大的成功就是成為三位女兒的父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