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新片點名老班底,【不!】喬登皮爾私心最愛丹尼爾卡盧亞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環球影業於暑假強檔推出全新恐怖史詩鉅片【不!】(Nope),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以【逃出絕命鎮】及【我們】這兩部電影,顛覆並重新定義了現代恐怖片新經典。【不!】主要演員有丹尼爾卡盧亞【逃出絕命鎮】、琪琪帕瑪【舞孃騙很大】、史蒂芬元【夢想之地】、邁可溫考特和布蘭登皮雷亞,台灣於8月12日隆重懼獻。

©Universal

丹尼爾卡盧亞飾演男主角“歐傑”笑著提到,第一次聽說這部片是導演喬登打電話給我說:「找你拍部片,」我問:「是喔,在講什麼?」

©Universal

【不!】“導演/編劇”喬登皮爾表示,本片講了很多東西但核心圍繞在一對兄妹身上歐傑和安莫洛,我們有很棒的丹尼爾卡盧亞,他一直都是我最愛的演員,他能激發我解鎖角色更深層的內涵,還有琪琪帕瑪,她天生自帶火花,詮釋得相當到位,這部片描述了他們的轉變,從不相往來到承認其實一直很在乎彼此,他們之間有著天生的羈絆,是兄妹也是朋友,這真的很難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