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神級陣容!【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完整卡司與主視覺概念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這次沒有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出現,但「復仇者聯盟」中的成員之一,雷神索爾接下來將與浩克同台,兩位英雄將在【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搭檔,另外還有一群超可怕的神級卡司。

漫威影業正式公布【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主視覺概念圖以及卡司陣容,除了「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海姆達爾」伊卓斯艾巴、「浩客」馬克魯法洛、「奧丁」安東尼霍普金斯...等人,另外還有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加入,飾演反派海拉 (Hela) ;還有【ID4星際重生】男星傑夫高布倫飾演Grandmaster;【星際爭霸戰】男星卡爾厄本飾演Skurge;【金牌拳手】女星泰莎湯普森飾演女武神瓦爾基里(Valkyrie)。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預計在2017年11月3日於北美上映。

「黑豹」首度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

魅力太強!【自殺突擊隊】「小丑女」將推出獨立電影!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不只有DC英雄回歸!【正義聯盟】卡司確定還有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