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3】這一幕其實是最後一刻改拍而成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還記得嗎?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有一幕「冥后」海拉在看似紐約某個小巷弄內,隻手捏碎了雷神之槌的驚天畫面。但其實這一幕在電影成品中沒有出現,取而代之的是海拉在挪威某個斷崖前擊碎了雷神之槌。

©Disney /Marvel Comics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改變,根據電影視覺特效總監傑克莫里森的說法,原來是導演塔伊加維迪提最後一刻改變主意:「我們全都拍好了也做完後製,但是當塔伊加看到電影成品時,他就是覺得那邊不太對勁(在紐約暗巷對戰)。因為那是全片最不可思議、最感動人心的一刻-索爾與洛基的父親(卻)死在紐約某條畫滿塗鴉的小巷中(感覺不太合拍),所以大概在電影交出去的五個星期之前,我們找到亞特蘭大的某個自然風景,重拍這一整段,補拍的這一段真的讓整部片更有回響、同時對角色以及角色的選擇來說也更有意義。」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DVD版本中,可以看到整段刪減畫面-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的「奇異博士」並不是像電影中開了一道門讓雷神兄弟直達挪威懸崖邊;而是告訴雷神兄弟他們的父親人正在紐約某處小巷中,之後便發生了預告中對決的那場戲。

<雷文>!原來【雷神索爾3】片尾彩蛋還連結了【復仇者聯盟3】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