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角色也將加入!【雷神索爾3】導演給提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7月中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中,漫威就已經重點公佈了【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的部分劇情將會起用漫畫中「星球浩克」版本的內容,最特別的是,漫威還特地展示了綠巨人浩克的銀河盔甲。現在,導演塔伊加維迪提更給了進一步的暗示!

動漫展上所展示的浩克盔甲

  在這張導演上傳到自己IG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張看似隨意拍下的彩色琴鍵特寫,琴鍵上則是擺了個寫著「Korg」4個英文字母的小平板。當然了,KORG是著名的電子琴品牌,但對於漫威的漫畫忠實粉絲而言,這4個字母卻有不同的意義。


Watch this space... #Ragnarok by @taikawaititi

  Korg是漫威漫畫中的一名外星人角色,第一次被介紹出場則是在「星球浩克」系列。換句話說,導演的暗示應該就是這個角色將會出現在【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其實如果你仔細回想,就會知道這並不是這個外星族群第一次現身漫威電影宇宙,早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巨人怪Kronan就已經出現了-還記得電影片頭中索爾一槌就擊碎的那個巨大石怪嗎?沒錯,就是他!

  至於飾演Korg的演員身份目前則是不得而知,不過既然【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正在澳洲拍攝,導演又習慣與粉絲分享最新拍攝進度,那麼想必用不了多久的時間,我們就會知道這位演員的身份了!電影預定2017年11月3日北美上映。

「神盾局特工」洩密?下一任美國隊長人選出爐?!

下一個十年!迪士尼與漫威籌畫2021之後的超級英雄電影

粉絲大驚喜啊!【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卡司安排意外讓這兩人團圓

場邊照洩天機!“他”將在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軋一角?

場邊搞怪!雷神兄弟下凡兼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