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希德斯頓:幾年前的洛基其實原本命運大不同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2011年在【雷神索爾】中現身以來,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亦正亦邪「洛基」一角,就廣受全球粉絲喜愛。不過,原來「洛基」在續集【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中的命運其實原本大不同:

©Disney /Marvel Comics

  「洛基在瓦特海姆的死亡劇情原本在劇本上是真正的領便當了,我會說當時克里斯和我在演出那一幕時是來真的,那一幕原本是想呈現洛基贖罪的心情,他救了哥哥、救了珍佛斯特,不過在過程中,他也犧牲了自己。」

©Disney /Marvel Comics

  所以,如果你當初在看瓦特海姆黑暗世界的橋段時,曾被劇情內容感動,你並沒有被兩人的演技所騙,因為劇本中的設定的確是這樣沒錯,而且克里斯漢斯沃與湯姆希德斯頓也真以為自己正在拍洛基在漫威電影宇宙的最後一場戲。希德斯頓還告訴Empire Film Podcast,電影最後出現的那場洛基假扮奧丁、正式執掌阿斯嘉的轉折戲,其實是後來補拍的。

©Disney /Marvel Comics

  至於漫威影業最後為何又決定讓洛基起死回生?根據希德斯頓的說法,原來這一切都得感謝粉絲才行:「原本的劇情就是這樣(洛基領便當),不過在試片之後,觀眾們都無法接受。所以他們跟我說:『你知道嗎,他顯然會回歸,這原本是不應該發生的。』但因為幾乎所有人一致強烈反對,所以最後他們決定這並不是最後的結局。」

十年了,希斯萊傑的小丑早已成經典!他們都是高人氣的大銀幕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