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漢斯沃坦言【雷神索爾】系列中的這一部很無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毫無疑問,讓澳洲演員克里斯漢斯沃一夕爆紅全球、成為數一數二國際偶像巨星的,絕對是2011年由他主演的【雷神索爾】;自此之後,漢斯沃的【雷神索爾】系列也拍成三部曲。現在,回顧這三部曲,漢斯沃坦言當中有一部其實很普通很無聊。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接受GQ訪問時,雷神坦言【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跟其他兩部系列作品相較之下,似乎是太過於傳統保守,換句話說,就是打的是安全牌:「第一集很棒,第二集就很無聊,包括角色的男子氣概、傳統的故事結構,整部片看起來就是很普通。我那時候非常清楚我們(這個系列)正在危險邊緣。」

©Disney /Marvel Comics

  也因為2013年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實在是太令他失望,到了2017年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漢斯沃刻意選擇了顛覆前兩集角色形象的大膽前衛風格,有意識地讓「雷神索爾」這個角色更幽默且更人性化。而叫好叫座的口碑與票房,也證明了漢斯沃對於雷神這個角色的掌握的確是有其獨到見解。

克里斯漢斯沃&泰莎湯普森【星際戰警別傳】造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