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教你如何分辨「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東尼史塔克和「美國隊長」史帝夫羅傑兩個人基本上就是不太對盤,甚至到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兩個人之間的歧見更讓超級英雄們分為兩大派!不過,下了戲,「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毫無疑問就是一對哥倆好,除了常在片場開玩笑,社群媒體上也常常可以看到你來我往的搞笑互動。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小勞勃道尼就在個人推特轉分享了粉絲@MarvelOfRogers的有趣貼文。圖上並列了兩張克里斯伊凡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的「美國隊長」造型。左側的表情嚴肅正經、右側則是眉開眼笑,兩張大頭照的上方分別寫上了史帝夫羅傑與克里斯伊凡。而分享這則貼文的小勞勃道尼則是簡短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一個詞:正確。」

  而道尼的轉分享也讓人再度想到MCU的劇情發展,相信粉絲們應該都還記得,東尼與史帝夫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並沒有任何交集,儘管他們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的對立爭執尚未圓滿解決,不過相信在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4】中應該能看到這兩大精神領袖重逢。

為何美國隊長不吃沙威碼?解密【復仇者聯盟】片尾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