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我可是有即興搞笑背景的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看過全三集【雷神索爾】系列作品的粉絲,一定會注意到第三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一片的調性大不同於前兩集。在【諸神黃昏】中,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終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角色調性-火花四射的即興搞笑喜感結合陽剛威猛的武打動作橋段。

©Disney /Marvel Comics

  接受Esquire訪問、漢斯沃談到第三集爆量的喜感時,認為一切都是拍【諸神黃昏】之前的喜感經驗,讓他有自信能在片中做出最好的表現:「在【諸神黃昏】裡,很明確地,演變成爆量的即興演出。我很慶幸自己之前曾與保羅(費吉)合作過;另外我也曾主持『週末夜現場』好幾次;同時我還拍了瘋狂喜劇【全家玩到趴】。所以,到了要拍【雷神索爾3】時,我相當熱衷於此。塔伊加維迪提,【諸神黃昏】的導演,也有同樣的想法。並且我們還一起將這股喜感帶入【復仇者聯盟】(系列)。」

©Disney /Marvel Comics

  誠如漢斯沃所說,他曾與保羅費吉合作喜劇片【魔鬼剋星】,在片中首度一展搞笑喜感、驚艷所有粉絲;也曾幾度主持需要即興搞笑技能的「週末夜現場」;而儘管【全家玩到趴】風評並不佳,但對漢斯沃來說,還是一個學習經驗。也因此,漢斯沃才能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成功詮釋出那個完全顛覆前兩集嚴肅形象的「雷神索爾」。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談【復仇者聯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