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太辛苦?【雷神索爾3】對雷神與珍佛斯特戀情作出解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過【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預告片的粉絲一定都會對完全不同以往的「雷神」以及電影基調留下深刻印象。不過,肯定也有不少粉絲心裡還是有個大問號,珍佛斯特到底去哪兒了?

  飾演珍佛斯特的娜塔莉波曼曾公開表示自己與漫威電影宇宙緣盡於續集【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談到【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時,也曾表示這一集絕大部份的時空背景都是外太空。換句話說,在【雷神索爾2】之後,索爾與珍佛斯特兩人就是名符其實的“遠距離戀人”。

  但到底這對隔著九大世界的超遠距離戀人的戀情接下來會如何發展?當「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被問到雷神與珍是不是已經分手了,他語帶保留地表示,【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將會對兩人的戀情作出解釋:「嗯,並不能這樣說,我們會以非常體面的、有趣的手法來解釋這段感情為何有可能已經畫下句點。」

  的確,雖然嘴巴還是沒有直接吐出「ㄘㄟˋ了」兩個字,但明顯這對戀人應該是走不下去了。看來無論是人還是神,都很難抵擋“遠距離戀愛”的強悍殺傷力!

就剩索爾PK正義聯盟,2017漫畫超級英雄電影你看了幾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