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可能劇情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在短短幾個月之內,【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暫譯)就要正式開拍,不過顯然至今劇組仍在積極選角中。日前,在一極受歡迎的選角網站上刊登了本片選角資訊,而令粉絲驚喜的是,選角內容也意外透露了可能的電影劇情。

©Disney/Marvel Comics

向來是演員們用來尋找演出機會的知名選角網站Backstage,在【奇異博士2】的選角訊息中這樣描述這部備受粉絲期待的MCU續作:「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事件之後,史傳奇博士繼續踏上他的尋找時間寶石之路。但一個從朋友變成敵人的舊識的出現,迫使他放棄原本計畫,並且導致史傳奇釋放出終極邪惡!」

©Disney/Marvel Comics

儘管這裡的劇情描述相當簡短,不過卻是包含了兩個亮點。首先就是薩諾斯已在【無限之戰】與【終局之戰】之間的某個時間點摧毀了無限寶石,這意味著如果史傳奇要拿回無限寶石,那麼他可能有兩個方法:第一是利用復仇者聯盟開發出來的時光旅行技術回到某個平行時間軸取走寶石;另外一個則是找到一種方法可以收集所有原子並將時間寶石恢復原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