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漫威歷史!首部【奇異博士】發行藍光DVD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 Universal Television/ Marvel Comics

早在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成為MCU「奇異博士」之前,漫威影業就曾嘗試將這位至尊魔法師的冒險故事改編搬上小螢幕。現在,就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上映前夕,Shout!Factory也將當年電影數位修復、推出藍光DVD。

© Universal Television/ Marvel Comics

這部於1978年問世的電影,其實是尚未進行重組的漫威與環球頻道合力製作的系列作品試播集。原本漫威規劃將推出系列影集,不過無奈觀眾反應不理想,因而只拍一集試播集就從此沒下文。相較於「奇異博士」的無力回天,漫威當年推出的另一角色影集「綠巨人浩克」則是大受歡迎。

©【無敵浩克】© Universal Pictures, Marvel Comics

不僅影集一拍就長達5季,更是讓飾演「綠巨人浩克」的盧法瑞諾紅翻天,法瑞諾甚至還曾在2003年的【綠巨人浩克】與2008年重啟版【無敵浩克】中接連客串警衛角色、並且同時替「浩克」配音;之後也陸續獻聲【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兩部MCU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