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照會」終於曝光?【奇異博士2】全新超級盃預告亮點解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Screent Rant   

©Disney/Marvel Comics

繼去年底釋出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首支前導預告後,漫威在稍早的全美最熱門超級盃賽事中,曝光了第二支全新預告,不僅信息量爆大、揭露更多電影細節,連同先前粉絲們猜測的「X教授」也終於登場。

以下為【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最新預告的10個亮點:

©Disney/Marvel Comics

1. 「美國小姐」艾美莉卡查維茲
由好萊塢新秀霍琪蒂戈梅茲(Xochitl Gomez)飾演的「美國小姐」艾美莉卡查維茲,已先在首支前導預告中驚鴻一瞥現身,在這支超級盃預告中,不僅以正面示人,甚至加入戰局對抗怪獸。

©Disney/Marvel Comics

目前還不知道【奇異博士2】中會怎麼改編這個全新超級英雄的角色背景,不過在這支預告中能可以看到重現漫畫裡查維茲超人般的超級力量。

©Disney/Marvel Comics

2.克莉絲汀帕默的婚禮
同樣也是在首支前導就稍微帶到的場景,在這支超級盃預告中,總算看到克莉絲汀帕默醫生(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 飾演)新郎的正面,或許是因為在薩諾斯彈指、史傳奇消失的五年間,存活下來的帕默醫生開始了新的戀情。而這幕眾人步出婚禮會場的畫面可能來自電影前段,在來自多元宇宙的怪獸入侵史傳奇的現實之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