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雷〉為何【奇異博士2】沒這些人? 未來汪達與史傳奇的發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Marvel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從去年年底開始就備受期待,除了【蜘蛛人:無家日】之外,【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也與「汪達幻視」故事相聯繫。然而最終觀眾的評價十分兩極。在電影中,我們看到了和「汪達幻視」180度不同的緋紅女巫汪達,由於她受到黑暗神書的影響,她變得十分殘暴,一幕時間就迎來急轉直下的轉變,許多觀眾都驚呆了,而外媒Entertainment Weekly與編劇麥可沃卓隆的訪談中,EW就問到了這點疑問,以及許多關於光照會、幻視、洛基的困惑。

©Marvel

首先麥可沃卓隆表示:「看過『汪達幻視』後,我知道這意味著MCU得去發展這角色,而不是讓她重複過去的事情。在我看來,我們有一個很好的出發點──她想她的兩個孩子,同時又受到黑暗神書的影響。不過這個嘗試滿冒險的,不過伊莉莎白歐森的表現真的太驚艷了,我們都對這個嘗試感到很滿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