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人不輸陣!羅素兄弟檔也轉傳「奇異博士」片場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日前小勞勃道尼上傳了一張漫威科學家三兄弟的合體照片,立刻成為粉絲熱議話題!一天後,【復仇者聯盟3、4】導演羅素兄弟檔也分享了這張「奇異博士」場邊照,正式宣告「奇異博士」加入「復仇者聯盟」。

Credit: @The Russo Brothers

  認得出來這是哪裡嗎?沒錯,正是出現在【奇異博士】片中的至聖所。雖然沒能見到BC的「奇異博士」本尊,不過【奇異博士】導演史考特德瑞克森倒是代替出場。只是無論是上傳的德瑞克森或是轉分享的羅素兄弟檔,完全沒有提到這一場戲的相關內容。

  不過至少可以讓外界看出一點端倪:這三位導演應該曾就【復仇者聯盟3、4】中該如何鋪線奇異博士這個角色已有默契,而重點應該就是發生在至聖所的劇情內容。

  在【復仇者聯盟】系列開拍近六個月之後,BC上星期才首度踏入亞特蘭大的片場;不過這並不代表電影到現在才拍到奇異博士的戲碼,今年一月就有外媒搶先報導片場極有可能是先請替身演員演出BC的部分戲份(BC當時正在趕拍改編自愛迪生與西屋電器創辦人喬治威斯汀豪斯之間競爭的【The Current War】),再等BC入棚拍攝後一併補拍所有畫面。

  「至聖所」第一次出現在大銀幕是在去年的【奇異博士】,同時片尾彩蛋也拍了「奇異博士」與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坐在紐約至聖所中討論一幕。隨著這張片場照的曝光,可預期的是「至聖所」應會在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系列中佔有極為重要的地位。

原來有玄機!漫威電影宇宙最後第3階段進度更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