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刷存在感!史丹李客串漫威電影感動全記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昨日漫威影業特地在【奇異博士】正式上映之前,邀請媒體觀賞了約15分鐘的IMAX版本片段。據看過影片的媒體表示,此片段應是發生在電影的第3節,描述奇異博士與巴隆莫度在紐約遭遇強敵卡西流斯(Kaecilius)的對戰高潮戲。

  正當兩人不敵卡西流斯所設下的反轉地心引力陷阱、雙雙摔落在紐約街道上的一輛巴士旁,只見漫威教父史丹李坐在車上、正在看著赫胥黎一部有關神秘學的作品《知覺之門》,這個有趣的嘲弄安排也引起陣陣爆笑,同時更再度讓觀眾看到史丹李客串對於漫威電影宇宙的重要性與意義。

  從2000年開始就躍上大銀幕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除了環環相扣的跨片劇情發展,更培養出粉絲們看片時不自覺玩起“尋找史丹李”的有趣習慣;而除了即將上映的【奇異博士】,以下長達10分多鐘的影片更一股腦兒收集了史丹李所有的客串演出,甚至還包括「綠巨人」浩克影集!【奇異博士】預定10月25日在台上映。

男神訪男神!BC與斗森的麻吉對話

下一個十年!迪士尼與漫威籌畫2021之後的超級英雄電影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恍然大悟!為什麼【美國隊長3】沒有賜死超級英雄?

真正票房王是他!史丹李27次漫威客串總盤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