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他不可!【奇異博士】導演大讚BC就是最完美的選角

世界娛樂中心/部分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主演英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爆紅全球的英國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飾演【奇異博士】男主角史蒂芬史傳奇。其實一開始,康柏拜區的檔期完全滿檔,根本不可能有時間演出【奇異博士】,但為了最完美的演員陣容,導演與電影公司最後決定將拍攝行程延後以配合康柏拜區,也因為這樣,我們現在才能看到康柏拜區詮釋的史傳奇。

  「他是最完美的選角,我自己和凱文費吉以及其他的製片,在討論的過程中很快就一致同意他是最適合演出史傳奇的人選。班尼狄克的詮釋與漫畫中有很大的不同,大家可以在看電影時自行確認這一點。儘管他演出的是那個聰明、不可一世又不討人喜愛的天才醫生,但觀眾還是會被他吸引,這對【奇異博士】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環節。」導演德瑞克森談到為什麼非康柏拜區不可的理由。

  談到自己的角色史傳奇,康柏拜區表示這是一個在人生谷底不斷遭遇挫折、但卻依然選擇奮力往上爬的角色,「你會開始想,到底他還能忍受到什麼時候?跌落谷底、再爬起來、再次失敗-這才是造就他成為一位超級英雄的主因。」BC對於所謂的超級英雄的定義,也賦予角色全新的面貌。

  「之前很多人都會問我:『讓他成為超級英雄的理由是什麼?』我覺得答案就是他面對挫敗卻從不放棄的努力與堅持心態;並不是他那件可以飛行的披風、也不是阿迦莫多之眼,而是人類的持久能耐。他所面臨的是一場馬拉松、而非短跑衝刺,他真的承受了很多很多。」BC進一步解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至於自己角色在片中的經歷,康柏拜區指出,史傳奇是個非常自負、擁有非凡聰明才智的人,也因為如此,他習慣於掌控命運、掌控人生、尤其是掌控死亡,而這樣的個性也造就出他在神經外科醫界的地位,「但當他知道這個世界居然還有現實世界以外的多元時空之後,這也開啟了他的人生新頁;當他開始學習所謂的超自然魔法之後,他終於知道自己很有可能是那個可以拯救整個多元宇宙與現實世界的人。」

的確是很“奇異”!【奇異博士】片尾主旋律很有戲

哪個山羊鬍男比較帥?兩位當紅福爾摩斯將於【復仇者聯盟3】交手!

史傳奇上身?看BC鏡頭前變魔術!

大咖插花?這位復仇者聯盟成員將會現身【奇異博士】?

光眼神就夠有戲!【奇異博士】反派是他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