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氣勢!插畫藝術家自創「黑亞當」角色視覺概念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The Art of George Evangelista @gze.art   

 儘管去年DC擴充宇宙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自殺突擊隊】的映後表現有褒有貶,有人愛有人酸,但不僅絲毫不減DC漫畫與華納兄弟的信心,2017年有【神力女超人】與【正義聯盟】等著攻佔票房,一路排到2020年的還有【水行俠】、【鋼骨】以及【綠光戰警隊】…等計畫。

 而至今沒有太多詳細的內容,電影【驚奇隊長】北美暫定於2019年4月上映,但目前只確認由巨石強森擔綱演出反派「黑亞當」,但故事大綱與其他卡司都尚不得知,整體狀況仍然是神秘到家,這也讓許多DC鐵粉不禁緊張,到底【驚奇隊長】獨立電影會是如何的調性與風格?

最近澳洲一位插畫藝術家George Evangelista就發揮了個人靈感與想像,創造出這款他自創版的「黑亞當」角色視覺概念圖,把壯碩的性格男星巨石強森與這位大反派的特性結合在一塊,雖然是私人打造,但精細的服裝設計配上威武雄偉的氣勢,讓不少漫迷驚呼,這版本的「黑亞當」也太讚了,舉手投足都充滿反派架式。

最差到最好!2016年6部漫畫英雄片排名出爐!

先禮後兵?!「黑亞當」巨石強森與他相見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