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二刷了沒?【蜘蛛人:無家日】五天全台票房2.13億全球開紅盤!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Marvel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12月15日在台上映,不僅開片創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來最高紀錄,也刷新索尼影業與蜘蛛人系列電影在台開片票房紀錄,更拿下獨立英雄電影開片亞軍,僅次於【鋼鐵人3】。

©Sony Pictures,©Marvel

短短5天內全台票房已達2億1300萬,並讓台灣索尼影業繼發行【當男人戀愛時】、【猛毒2:血蜘蛛】等破億強片後,累積8億8000萬年度票房榮登2021影業總冠軍,年度票房上看10億!

©Sony Pictures,©Marvel

而【蜘蛛人:無家日】除了在台灣成績亮眼,全美上映首周也開出2億5300萬影史第三高票房,不僅大幅超越【蜘蛛人:返校日】與【蜘蛛人:離家日】,更成為美國疫情以來首部開片即突破億元美金的電影。而世界各地相繼奪冠開紅盤,上映首周全球票房累積5億8700萬美金,同樣創下僅次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影史第三高的傲人成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