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畫面!湯姆霍蘭爆料【無家日】中某位蜘蛛人偷墊「假屁股」

世界娛樂中心/影音轉自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   

©Sony Pictures,©Marvel

由湯姆霍蘭(Tom Holland)主演的【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從去年12月上映至今,票房屢屢打破紀錄,不僅全球大賣18億美金(約台幣510億),爛番茄觀眾分數更是保持98%居高不下。身為好萊塢當紅炸子雞的霍蘭,電玩改編新作【秘境探險】(Uncharted)上映首周票房也不俗。

截圖自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

日前,小蜘蛛作客《塞斯梅爾斯深夜秀》(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宣傳新作時聊到,與前兩代「蜘蛛人」前輩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與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的合作經驗,不僅相當感激此番機會,也令他永生難忘。

©Sony Pictures,©Marvel

只不過話鋒一轉,當主持人聊到蜘蛛人裝時,霍蘭竟偷爆料,三位「蜘蛛人」中竟然有一位偷偷墊上「假屁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