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紅盤!【蜘蛛人:無家日】打破【終局之戰】以來最高開片票房紀錄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Marvel

【蜘蛛人:無家日】於昨(15)日週三在萬眾期待下熱烈上映,全台電影院從白天七點開演起就陸續湧現人潮,昨日有近9成進電影院買票的民眾都是為了看【蜘蛛人:無家日】,更有許多影迷扮裝蜘蛛人觀影,是疫情後觀眾回歸電影院最盛榮景。

©Sony Pictures,©Marvel

【蜘蛛人:無家日】電影首日開片票房共計3916萬,不僅是今年年度開片票房冠軍,還打破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來最高開片票房紀錄,也刷新索尼影業在台最高開片紀錄。

©Sony Pictures,©Marvel

【蜘蛛人:無家日】票房開出紅盤,各地影迷為防被爆雷首日衝戲院觀賞,口碑熱烈爆棚,不僅在知名影迷評價網站爛番茄拿下94%高滿意度,更有許多網友認為無家日是蜘蛛人系列電影最棒的一集,可譽為是索尼影業蜘蛛人版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而亮眼的票房成績無異在年底前為疫情後的電影市場注入令人振奮的強心針!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