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蜘蛛稱霸!【蜘蛛人:無家日】12天全台票房飆破3.5億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全球熱賣的現象級電影【蜘蛛人:無家日】,自12月15日在台灣上映以來,12天的總票房已衝破3.5億,蟬聯全台雙週冠軍,也是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最短天數在台破3億的電影。

©Sony Pictures

而蜘蛛人的好口碑,除了媒體熱烈報導該片有望問鼎2022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殊榮,也於短短12天累績全球超過10億美金的好成績,包括北美4.67億美金,以及海外5.87億美金,使【蜘蛛人:無家日】在中國仍未上映前,就以此驚人的票房榮登2021年全球最賣座電影。

©Sony Pictures

而【蜘蛛人:無家日】在台上映12天也狂掃3.5億票房,讓台灣索尼影業繼發行【當男人戀愛時】、【猛毒2:血蜘蛛】等億萬強片後,直接攻頂2021年影業總冠軍,年度票房飆破10億2仟萬!粉絲們更紛紛敲碗IMAX、4DX等特殊規格版本也能再度上映,準備於跨年連假進戲院多刷這部被譽為史上最好看的漫威英雄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