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爆雷!【蜘蛛人:無家日】搶先全美上映,全台預售破16萬!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將搶先全美兩天於12月15日週三上映,全台首日最早場目前是位於MUVIE CINEMAS早上7:40的場次,而全台影迷為看蜘蛛人梗圖齊發,網友更取博士和醫生的英文諧音,出奇招要上片首日「請假看醫生」。

©Sony Pictures

【蜘蛛人:無家日】預售上週也正式開跑,截至今日已賣出16萬張,突破【蜘蛛人:離家日】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預售紀錄,可見影迷對蜘蛛人的喜愛以及期待!

©Sony Pictures

【蜘蛛人:無家日】是湯姆霍蘭德飾演的蜘蛛人版本中的第三部曲,看著他長大的製片艾米帕斯卡表示:「當我們第一眼看到湯姆時,他演出的蜘蛛人有一種我們從未看過的特質,他不僅是一個很好的演員,也是好的運動員跟有趣的人。這些年來拍攝的蜘蛛人電影,湯姆的熱情跟想要保護彼得和探索彼得不同面貌的特質是令人感到非常驚豔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