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回應!基努李維談「悲傷基努」迷因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

網路上關於好萊塢大叔偶像男神基努李維的聲量從來沒有少過!除了低調行善以及毫無大咖演員架子⋯等等私下暖心一面,與基哥有關的網路迷因中最為人知的一則,絕對是已經成為現代網路傳奇等級的「悲傷基努」迷因照!

©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

這張「悲傷基努」迷因照是2010年一名狗仔在跟拍基哥期間偶然拍下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留著落腮鬍的基哥一個人“落寞”地坐在公園長椅上,默默地啃著三明治。只是沒料到在這張照片被曝光之後,卻是意外引發粉絲瘋狂轉發與討論。

©Warner Bros.

10多年來,這張「悲傷基努」迷因照每隔個一陣子就會重新在社群網路上冒出來。近日,基哥為了宣傳新作【駭客任務:復活】上「史蒂芬寇柏特夜間秀」節目時,就被主持人問到關於這張迷因照的趣味問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