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剋星 未來世】承襲經典元素,棉花糖寶寶、捉鬼神車滿滿回憶殺

世界娛樂中心   

©Sony Pictures

找自己的英雄潛能
當年父親拍攝【魔鬼剋星】第一集的時候,編導傑森瑞特曼才七歲。「我自認為是【魔鬼剋星】的第一號粉絲。大概在八年到十年前,一個角色突然出現在我的腦袋中,一個12歲的小女孩在穀倉裡發現了質子背包,就像我曾經有過的許多點子,我不知道它怎麼出現的,我也還不知道她是誰,結果我就開始發想這個故事,一個小女孩發現了質子背包,因此發現了她的使命。我開始編寫一個我以為自己不可能編寫的電影,從我開始編導電影以來,我一直是拍那種影展片,但是這個故事卻讓我不想放手,我必須要以這些角色拍成一部電影。」

©Sony Pictures

談到【魔鬼剋星 未來世】的主題為何以及與前作【魔鬼剋星】有什麼不同,傑森瑞特曼表示:「我想要拍一部適合我父親也適合我女兒看的電影,述說一個跨世代的故事,一位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小孩,而她的小孩缺乏自我認同,最後他們發現自己其實是很獨特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