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剋星 未來世】北美票房奪冠!迷你棉花糖寶寶融化影迷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由金獎導演傑森瑞特曼傳承【魔鬼剋星】系列幕後推手伊凡瑞特曼,同時也是傳承父親打造全新正宗續集電影【魔鬼剋星 未來世】(Ghostbusters: Afterlife),上週五(11月19日)正式在全美上映。

©Sony Pictures

電影首週末預估創造4400萬美元的票房,擊敗眾多院線強片,榮登全美票房冠軍,全球30多國上映,票房累計5600萬美元。隨著感恩節即將來臨,這部備受觀眾喜愛的正宗續集電影,預計將帶來更多票房亮眼佳績。

©Sony Pictures

年僅15歲的童星麥肯娜葛瑞絲,過去曾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對過戲,也出演年輕驚奇隊長,不僅在戲劇表現突出,這次更將首度獻出她的歌聲。上週麥肯娜發行的單曲《Haunted House》將會出現在電影【魔鬼剋星 未來世】的片尾,對於這首歌的創作理念,她表示:「我想要寫一首歌是關於當某人已經不在你的生命中,但那個記憶卻從來沒有離開你。」也為電影內外都離開人世的哈洛德雷米斯獻上大家對他的緬懷和想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